工作动态

领航工程∣档案馆党支部与对接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领航向·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主题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18日    浏览量:

1212日档案馆党支部与放射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学本科1班在线上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领航向·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线上主题活动。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张萌、放射学院医学影像学学工党支部书记孙强、放射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刘婷婷参加活动。

档案馆党支部副书记韩文利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同学们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并从“一个本质要求”“三好、三最”“三次分配”“一个优先、三个体系、三项制度”等关键词入手,与同学们一起研读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殷切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时值考研前期,领学活动结束后,韩文利叮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万里功名需躬行,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医之大者,为国为民,要把个人的小目标融入到健康中国的大目标中,合理利用冲刺时间,劳逸结合, 心无旁骛地努力求索,用自己的方式,让青春在登攀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济南校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长城路619号
邮箱:dang@sdfmu.edu.cn
咨询电话:0538-623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