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四五党性教育基地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山东省“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追寻烈士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四五”党性教育基地位于山东省委党校西校区,为纪念在济南市纬八路刑场英勇就义的邓恩铭在内的22位烈士而建立。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星星之火燎原齐鲁”“廿二烈士血洒刑场”“坚守信仰矢志不渝”“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等展厅,详细了解山东早期党组织的发展与斗争的峥嵘岁月,认真聆听邓恩铭、刘谦初、郭隆真等“四五”烈士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革命生涯。

  参观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萌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济南校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长城路619号
邮箱:dang@sdfmu.edu.cn
咨询电话:0538-623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