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的通知
日期:2021年08月01日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服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山东省档案馆、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和济南市档案馆、中共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等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拟于近期正式展出,诚邀省直部门(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等。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珍贵档案文献展现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团结带领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山东贡献。展览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 8 个篇章。展览精选 500 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和实物档案,主要为中央档案馆馆藏珍贵档案,新华通讯社提供的部分照片档案,以及从地方和部门征集的一些反映新时代历史性成就的档案资料,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展出,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新的载体和平台。

展览位于山东省档案馆东楼三层,面积 1200 平方米。按照有关要求,展览以单位团体预约形式向党员干部展出。工作日每天接待四场参观,每场时长约 60 分钟。

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自行组织观展,需扫描下方二维码(见附件)预约团体参观。

联系人: 周锋  联系电话: (0531)68609142  68609143  51766603

 

附件: 参观预约系统

 

档案馆  宣传部

202181

 

附件:参观预约系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济南校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长城路619号
邮箱:dang@sdfmu.edu.cn
咨询电话:0538-623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