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马鲁豫到档案馆(校史馆)调研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浏览量:

531日,副校(院)长、党委委员马鲁豫到档案馆(校史馆)实地调研指导两馆建设工作,并与全馆人员座谈。

马鲁豫详细查看了档案馆库房智慧监控系统、数字化加工现场、库房建设及查询利用服务等场所。馆长刘化侠汇报了档案制度建设现状、档案收集整理、档案信息管理系统、校史馆建设、国际档案日书画展准备情况,以及第一届“双代会”眼科博物馆分馆建设提案办理等内容。

马鲁豫对档案馆(校史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等手段,努力推进档案馆和校史馆建设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尽快修订校(院)档案管理办法;三是加强学术交流,开展档案研讨,整合资源,申报高层次科研课题;四是要充分结合校(院)发展需求和自身特色,加强与上级档案管理部门联动,推动校(院)档案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济南校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长城路619号
邮箱:dang@sdfmu.edu.cn
咨询电话:0538-623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