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与2018级医学影像学本科1班团支部举办领航工程“国际档案日” 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浏览量:

为庆祝第15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普及档案知识,增强全校师生档案意识,让全校师生走进档案、认识档案、了解档案,6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2018级医学影像学本科1班团支部、校史馆讲解团在泰安长城路校区文源广场开展“丹青绘初心·档案颂辉煌”领航工程宣讲活动。

前期档案馆(校史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多次对2018级医学影像学本科1班团支部部分学生干部进行了学籍档案专题培训,并向培训合格的同学颁发了“档案利用领航员”相关聘书。

档案日活动当天,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全本校区广大师生进行了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及咨询活动,详细介绍档案知识、档案馆(校史馆)承办的业务、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及日常学籍利用的方式方法、流程等,并结合毕业季的实际需求,着重对毕业生介绍了个人档案袋所装材料的内容、查询及邮寄方式等进行答疑解惑。这项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对档案价值的重要性和档案文化的认识和了解。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济南校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长城路619号
邮箱:dang@sdfmu.edu.cn
咨询电话:0538-623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