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档案管理系统建设线上推进会
日期:2022年07月20日    浏览量:

718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组织召开校(院)智慧校园平台档案管理系统建设线上推进会,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刘化侠主持,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谷景亮、副主任段永璇、系统开发建设单位浙江星汉公司技术总监曹军等相关人员10余人参会。

浙江星汉公司技术人员首先就档案管理系统技术架构、项目建设需求等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及答疑,三方围绕系统建设、各网络环境部署、数据安全保障等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和探讨。

谷景亮指出,档案是非常重要原始资料,必须将传输中的安全性放在首位,档案管理系统建设是智慧校园的重要部分,在下一步部署过程中仍有诸多共同探讨、密切协作、深化协调沟通的具体技术问题需要推进。刘化侠强调,档案管理系统的建设任重道远,建成后将极大地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效率,方便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校友便捷高效的利用档案,并期望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张萌继续带领全馆人员做好档案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济南校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长城路619号
邮箱:dang@sdfmu.edu.cn
咨询电话:0538-623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