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参观济南劳模风采展览馆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浏览量:

818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走进济南劳模风采展览馆参观学习,领略劳模风采,感受榜样力量。

在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来,为祖国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模事迹,特别是全市65名劳模、工匠和集体的先进事迹、奋斗历程、辉煌业绩。以劳动模范为代表的济南劳动人民砥砺奋进、追逐梦想、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品格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干部。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劳模为榜样,大力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学习与工作中,厚植劳动情怀和奋斗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实干担当。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档案馆(校史馆)
地址:济南校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长城路619号
邮箱:dang@sdfmu.edu.cn
咨询电话:0538-6232186